嬰兒室.JPG
林口坐月子: 晶英產後護理之家-沐悅會館  入住心得 Part II


嬰兒照護

little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櫃台.JPG
林口坐月子: 晶英產後護理之家-沐悅會館  入住心得 Part I
我住在林口長庚附近
2015年下旬 懷了二寶後 就開始上網作功課 考慮該在哪裡坐月子才好?
由於平時大寶白天去保母家 晚上接回家 每天都跟我睡
所以就決定要選個離家近、大寶可以留宿、新生兒照護好的月子中心
減少對大寶的衝擊 讓她每天還是可以跟我相處~

little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